仙境:victory:
光影、色调俱佳。可能片子过锐晨雾稍显凝固,有失柔美。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好漂亮的风光,好美的片子。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谢谢支持
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
谢谢支持谢谢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支持!高光降多了点!
好漂亮的风光,好美的片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自在 的帖子
相互支持:handshake
欣赏学习精美佳作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互相交流向你学习,谢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