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1-24 21:37:23

最美不过夕阳红

本帖最后由 梦画久久 于 2011-11-24 22:57 编辑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4 22:33:01

光影十分漂亮,色温掌握较好,拍出了夕阳红的感觉。欣赏。另:边框较大、影响画面。建议:不加边框试试。: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4 22:34:05

片子很美。高亮支持。顺祝拍摄快乐。: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5 07:48:31

分享佳作!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1-25 08:28:29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5 07: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佳作!

感谢支持!

兰梅 发表于 2011-11-25 18:09:01

佳作欣赏学习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1-25 18:11:28

光影漂亮,作品下部有裁切空间!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11-25 19:22:03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11-25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作品下部有裁切空间!

感谢老兄指导!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1-26 09:19:38

佳作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26 13:46:29

色彩逼真、过渡自然。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美不过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