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5 00:11:54

色彩把握较好,冷暖调对比很好。表现渔火很不错。尤其是晨雾中朦胧的房屋与渔船表现的都很到位。很欣赏3楼、7楼、9楼的片子。3楼构图不错,7楼构图较好两个渔船相为呼应,有明有暗。9楼的片子雾表现得较好。建议:加贝风采用远、中、近景表现主题可能效果会更好。高亮支持,顺祝拍摄愉快。: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5 07:54:51

:handshake感谢版主、好友鼓励。。。:handshake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08:26:20

梦幻之作。崇拜啊。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5 10:17:34

:handshake感谢老师鼓励: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5 11:42:26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梦幻之作。崇拜啊。

多谢老师激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5 13:50:22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11-24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欣赏!!

:handshake多谢真诚支持: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6 22:32:59

老枪 发表于 2011-11-24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渔家灯火,一组难得的好作品!

:handshake多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8 10:25:43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5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把握较好,冷暖调对比很好。表现渔火很不错。尤其是晨雾中朦胧的房屋与渔船表现的都很到位。很欣赏3楼、 ...

:handshake感谢斑竹老师的真诚点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8 21:40:45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梦幻之作。崇拜啊。

:handshake多谢老师!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9 18:12:02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11-2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画面优美!

:handshake感谢斑竹激励!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渔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