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把握较好,冷暖调对比很好。表现渔火很不错。尤其是晨雾中朦胧的房屋与渔船表现的都很到位。很欣赏3楼、7楼、9楼的片子。3楼构图不错,7楼构图较好两个渔船相为呼应,有明有暗。9楼的片子雾表现得较好。建议:加贝风采用远、中、近景表现主题可能效果会更好。高亮支持,顺祝拍摄愉快。:handshake
:handshake感谢版主、好友鼓励。。。:handshake
梦幻之作。崇拜啊。
:handshake感谢老师鼓励:victory: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梦幻之作。崇拜啊。
多谢老师激励!。。。
邵文力 发表于 2011-11-24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欣赏!!
:handshake多谢真诚支持:handshake
老枪 发表于 2011-11-24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渔家灯火,一组难得的好作品!
:handshake多谢版主支持: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5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把握较好,冷暖调对比很好。表现渔火很不错。尤其是晨雾中朦胧的房屋与渔船表现的都很到位。很欣赏3楼、 ...
:handshake感谢斑竹老师的真诚点评!
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梦幻之作。崇拜啊。
:handshake多谢老师!
画中游人 发表于 2011-11-2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画面优美!
:handshake感谢斑竹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