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24 01:14:38

收获都不小啊.欣赏.

印象 发表于 2011-11-24 10:19:37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大哥千年古银杏.雄伟漂亮.落叶抓很好:victory: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11-24 10:38:55

老岳哥,换象机哦?越来越好哦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11-24 11:33:24

又一次被这“四最”的地方深深地“毒害”一回!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1-24 12:38:50

又拍美境、又会接片,收获都不小啊.欣赏.:victory:

狼歌 发表于 2011-11-24 14:31:47

岳哥的视觉更有冲击力:handshake接片安逸,照片大点更舒服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5 00:33:23

落叶抓的好,欣赏!学习!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1-25 12:46:42

欣赏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18:18:08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谢夸奖,換相机了吗?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1-25 18:19:28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要跟你们好好学,每次都有收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方雨冲乡古银杏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