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都不小啊.欣赏.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大哥千年古银杏.雄伟漂亮.落叶抓很好:victory:
老岳哥,换象机哦?越来越好哦
又一次被这“四最”的地方深深地“毒害”一回!
又拍美境、又会接片,收获都不小啊.欣赏.:victory:
岳哥的视觉更有冲击力:handshake接片安逸,照片大点更舒服
落叶抓的好,欣赏!学习!
欣赏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谢夸奖,換相机了吗?
回复 狼歌 的帖子
要跟你们好好学,每次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