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清泉 发表于 2011-11-25 21:57:19

欣赏学习了!

子吉 发表于 2011-11-25 23:24:54

:victory:实在是没的美图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11-26 19:08:17

芦苇因风而摇曳,看片因好而欢欣,一幅秋歌,给观者带来美的享受,喜欢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6 20:44:45

回复 大连清泉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6 20:45:23

回复 子吉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6 20:45:36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handshake

情韵 发表于 2011-11-27 19:03:24

:victory::victory:好光影,好拍摄,学习了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7 20:14:53

回复 情韵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莅临和鼓励!: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 秋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