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3-15 21:14:52
我的韩国游记
活了大半辈了一直也没有到国外去转转,不知道韩国算不算是出国,一本流水帐大家随意看吧。。。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3-15 21:36:10
今天先发到这里吧,请大家拍砖!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5 22:05:08
不错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5 22:29:48
感谢您,我们随着照片也逛了一下韩国的大街。
纪录的很好,希望能多发一些照片就更好了。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6 08:43:50
记录的很好,欣赏!韩国的街上垃圾广告也不少啊!
醉影
发表于 2009-3-16 14:41:40
没走出《亚洲国》,你还不算出国:lol :lol
心海
发表于 2009-3-24 17:57:09
如果是大唐的时候可能不是出国,现在肯定是出国了,呵呵!
带我们也去了一趟韩国,谢谢楼主了。
柳叶
发表于 2009-5-20 08:03:56
呵呵,和国内没什么大的区别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20 14:29:43
谢谢楼主的分享!
培培
发表于 2009-6-29 12:36:04
:victory: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