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3-15 21:14:52

我的韩国游记

活了大半辈了一直也没有到国外去转转,不知道韩国算不算是出国,一本流水帐大家随意看吧。。。

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3-15 21:36:10

今天先发到这里吧,请大家拍砖!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5 22:05:08

不错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5 22:29:48

感谢您,我们随着照片也逛了一下韩国的大街。
纪录的很好,希望能多发一些照片就更好了。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6 08:43:50

记录的很好,欣赏!韩国的街上垃圾广告也不少啊!

醉影 发表于 2009-3-16 14:41:40

没走出《亚洲国》,你还不算出国:lol :lol

心海 发表于 2009-3-24 17:57:09

如果是大唐的时候可能不是出国,现在肯定是出国了,呵呵!
带我们也去了一趟韩国,谢谢楼主了。

柳叶 发表于 2009-5-20 08:03:56

呵呵,和国内没什么大的区别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20 14:29:43

谢谢楼主的分享!

培培 发表于 2009-6-29 12:36:04

: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韩国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