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影 发表于 2009-3-14 21:47:46

田野中的那棵树



今天外出只照了这么张照片,还能看吧!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14 22:43:15

挺好的,颜色不太好看。再调调。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5 00:12:51

初春季节,干枯的树枝还没来的及发芽,油菜花儿已经早早的开放了,时空的差异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感觉楼主的作品既反映了春天的脚步,同时也反映了生命的顺序。
题目起的很好,非常结合画面的题意,
值得一提的是构图上虽然很好,但,如果把树放在井字构图的分割线上,就会显得更加舒服和美感。
有失敬处望谅解

地影 发表于 2009-3-15 11:26:23

谢谢指正,靠左边有一溜电线杆,影响了整体构图。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5 11:32:49

不错 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5 21:14:34

小黄花把大地的脸美化的挺好.这树长的也是地方.不错。:victory: :handshake :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5 21:18:00

欣赏,很美!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16 10:13:14

好构图!好意境!
欣赏!学习!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9 07:17:28

好构图!好意境

心海 发表于 2009-3-19 12:38:50

拍的不错,色彩可以再调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田野中的那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