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中的那棵树
今天外出只照了这么张照片,还能看吧! 挺好的,颜色不太好看。再调调。 初春季节,干枯的树枝还没来的及发芽,油菜花儿已经早早的开放了,时空的差异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感觉楼主的作品既反映了春天的脚步,同时也反映了生命的顺序。
题目起的很好,非常结合画面的题意,
值得一提的是构图上虽然很好,但,如果把树放在井字构图的分割线上,就会显得更加舒服和美感。
有失敬处望谅解 谢谢指正,靠左边有一溜电线杆,影响了整体构图。 不错 欣赏 小黄花把大地的脸美化的挺好.这树长的也是地方.不错。:victory: :handshake :victory: 欣赏,很美! 好构图!好意境!
欣赏!学习! 好构图!好意境 拍的不错,色彩可以再调一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