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11-23 21:18:33

非常漂亮,赞一个!

雪嘉 发表于 2011-11-23 21:49:58

好拍!用光构图非常高超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24 01:16:30

美在天成,欣赏.

印象 发表于 2011-11-24 10:13:06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兄弟人像布局构图明喑.专业幅幅都精品:victory: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1-24 13:10:04

光线老到,人拍得美!欣赏。。

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11-24 13:54:52

人美,拍得光线很好,也美!

狼歌 发表于 2011-11-24 14:45:39

养眼:D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5 01:09:37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1-23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还是她呢!好美的啊!

谢谢光临!: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5 01:10:13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1-23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美,拍得也美!欣赏。

谢谢支持!:handshake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5 01:12:17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1-23 1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这是真美女。美。。。

你也是美女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她,还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