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漂亮,赞一个!
好拍!用光构图非常高超
美在天成,欣赏.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兄弟人像布局构图明喑.专业幅幅都精品:victory:
光线老到,人拍得美!欣赏。。
人美,拍得光线很好,也美!
养眼:D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1-23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看还是她呢!好美的啊!
谢谢光临!:handshake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11-23 0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美,拍得也美!欣赏。
谢谢支持!:handshake
zhouzhou 发表于 2011-11-23 1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舍遮独尊者 的帖子
这是真美女。美。。。
你也是美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