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介绍全面,图也不错,赶上天气雾蒙蒙的,也没办法,支持你!2012 拍出佳作。
:handshake:)谢谢版主鼓励支持:victory::victory: 三川 发表于 2012-1-9 1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欣赏。
:handshake:handshake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2-1-9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有讲究
:):handshake:victory::victory: 心海 发表于 2012-1-9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了。
:):handshake:victory::victory: 野长城又多一处可去,支持残长城的拍摄。欣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