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22 23:57:28

冬日颐和园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1-23 05:20:58

不错,欣赏!需要注意主体与陪体的呼应关系。

晓雪 发表于 2011-11-23 06:38:19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3 08:06:52

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1-11-23 08:15 编辑

色调不错,冬日颐和园景色很美。建议:构图上可突出主题,片2、片4左侧上方与主题有画蛇添足之感。一家之言,说错请谅解。相互交流、共同提高。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23 08:43:32

欣赏: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3 08:46:15

片子构图、色调漂亮!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24 08:47:29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1-23 0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需要注意主体与陪体的呼应关系。

谢谢特约摄影师汇力影像的正确指教: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一定记得好好学习哦:)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24 08:48:07

晓雪 发表于 2011-11-23 0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hug::):handshake:handshake谢谢晓雪版主的支持!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24 08:49:47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3 0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不错,冬日颐和园景色很美。建议:构图上可突出主题,片2、片4左侧上方与主题有画蛇添足之感。一家之言 ...

非常的感谢总部副主席的鼓励和很细致的指教: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24 08:50:14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23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您赏片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冬日颐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