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颐和园
不错,欣赏!需要注意主体与陪体的呼应关系。 本帖最后由 渡口桥 于 2011-11-23 08:15 编辑
色调不错,冬日颐和园景色很美。建议:构图上可突出主题,片2、片4左侧上方与主题有画蛇添足之感。一家之言,说错请谅解。相互交流、共同提高。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欣赏:victory: 片子构图、色调漂亮!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1-11-23 0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需要注意主体与陪体的呼应关系。
谢谢特约摄影师汇力影像的正确指教: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一定记得好好学习哦:)
晓雪 发表于 2011-11-23 0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hug::):handshake:handshake谢谢晓雪版主的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3 0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调不错,冬日颐和园景色很美。建议:构图上可突出主题,片2、片4左侧上方与主题有画蛇添足之感。一家之言 ...
非常的感谢总部副主席的鼓励和很细致的指教: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23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您赏片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