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4 17:15:27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4 21:47:07

:victory: :lol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5 00:19:13

构图很好,一看就是老手。
暴光有点过,也许是后期处理的问题。

迷影 发表于 2009-3-15 08:08:50

初春的嫩绿的确诱人,欣赏。感觉色彩浅了点。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6 12:33:27

初春的嫩绿的确诱人,欣赏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3-16 18:10:54

初春的嫩绿的确诱人,欣赏。

平沙雁 发表于 2009-3-17 14:48:40

原帖由 快乐摄手 于 2009-3-16 18: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初春的嫩绿的确诱人,欣赏。
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