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1-24 16:22:47

回复 湖光水色 的帖子

感谢支持

浚猫拍客 发表于 2011-11-27 13:21:38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今年的腊梅开的分外早啊呵呵 我们这边 叶子还没落就开始开花了      


         学习了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1-27 19:32:29

回复 浚猫拍客 的帖子

去年拍的谢谢欣赏

浚猫拍客 发表于 2011-11-28 09:44:23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哦 呵呵 误会啦呵呵    那我来张今年的吧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1-28 11:10:59

这在哪里拍的,构图改进一些就更好啦不知道对不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