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1-22 18:51:28
美!蜂花都很漂亮,欣赏了!
大树林
发表于 2011-11-22 20:45:22
欣赏.
龙眼
发表于 2011-11-22 21:34:12
重彩哦
荫凉
发表于 2011-11-23 10:55:54
本帖最后由 荫凉 于 2011-11-23 10:56 编辑
非常漂亮的微距作品。高度欣赏!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11-23 17:12:45
好拍摄,欣赏.
米兰
发表于 2011-11-24 22:51:14
回复 荫凉 的帖子
谢谢评价,欢迎交流。
米兰
发表于 2011-11-24 22:52:42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拍了不少,没有都上。怕视觉疲劳;P
丛中笑
发表于 2011-11-25 19:24:52
米兰 发表于 2011-11-24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拍了不少,没有都上。怕视觉疲劳
好片不疲劳,接着上!
鸣鸣
发表于 2011-11-28 10:08:19
好片
沙风
发表于 2011-11-29 14:15:08
微距拍的不错,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