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25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好!
多谢好友:)
漂亮:victory:
:handshake谢谢你的支持:victory: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佳作!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欣赏了。
:victory::victory:
多谢老师支持:handshake
谢谢斑竹老师!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2-5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柏好苍劲,漂亮,欣赏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