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猴
续发滇金丝猴 :time: :time: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哈哈,老师别生气,我怎么觉得一楼的pp和楼主的马甲图片表情那么相似呢? 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1-11-22 12:25 编辑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11-22 11:30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
哈哈,老师别生气,我怎么觉得一楼的pp和楼主的马甲图片表情那么相似呢?
哈哈...过奖了!我...一个老头子可没这乖乖猴值钱,它的身价是300万美金,我可是一钱不值!还不如你呢! 本帖最后由 珠峰来客 于 2011-11-22 12:29 编辑
回复 珠峰来客 的帖子
这么贵啊!:P
请你去云南迪庆州维西县塔城乡僳傈村一游便知
佳作':victory: :lol:lol确实很乖。 清晰、漂亮,好精彩的抓拍。:victory::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