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3 23:14:07

2009.02.26雨夹雪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3 23:15:36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3 23:16:15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4 09:06:01

好拍摄 欣赏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4 09:35:26

三幅作品,最欣赏的是构图,非常有讲究。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4 10:00:04

好拍摄,欣赏!

地影 发表于 2009-3-14 10:04:41

欣赏了,那薄薄的雪怎么也掩盖不了那干枯的心。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4 11:53:05

看到大家的肯定,感动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9.02.26雨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