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3 23:14:07
2009.02.26雨夹雪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3 23:15:36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3 23:16:15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4 09:06:01
好拍摄 欣赏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4 09:35:26
三幅作品,最欣赏的是构图,非常有讲究。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4 10:00:04
好拍摄,欣赏!
地影
发表于 2009-3-14 10:04:41
欣赏了,那薄薄的雪怎么也掩盖不了那干枯的心。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4 11:53:05
看到大家的肯定,感动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