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3 22:38:16
沙澧水的变化
今天拍的.很一般。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2:17:37
哈哈!标题不错,变化太少,四张片子的拍摄角度几乎一样,一组照片一定要以不同的拍摄角度去表现才能把摄影语言体现出来!!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4 12:37:05
这么冷的天等到晚上才收工,很有毅力,拍的也不错!没想到沙河还这么漂亮。
立立
发表于 2009-3-14 12:43:49
老师勤奋!: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5 11:38:28
不错 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5 21:33:31
漂亮,欣赏,学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