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3 22:38:16

沙澧水的变化

今天拍的.很一般。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2:17:37

哈哈!标题不错,变化太少,四张片子的拍摄角度几乎一样,一组照片一定要以不同的拍摄角度去表现才能把摄影语言体现出来!!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3-14 12:37:05

这么冷的天等到晚上才收工,很有毅力,拍的也不错!没想到沙河还这么漂亮。

立立 发表于 2009-3-14 12:43:49

老师勤奋!: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5 11:38:28

不错 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5 21:33:31

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澧水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