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4 08:12:36
回复 8# 行摄天中 的帖子
:handshake :handshake
立立
发表于 2009-3-14 08:56:07
漂亮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4 09:32:35
漂亮啊,向李老师学习!后两幅更漂亮!
地影
发表于 2009-3-14 10:07:20
含苞带露煞是好看。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1:29:09
整体感觉不错,背景还可以再净化点。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4 11:46:24
回复 16# 半影人 的帖子
:handshake
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3-21 13:57:56
好呀,不错,
李老师,用啥镜头拍的?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21 23:03:23
闪光或补光做的不好,高光部分没有了层次,调整光比,净化背景等.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3-22 01:32:46
对作品中不足的指正,往往出自好朋友之口。
善意的指正,是朋友之间真正的相护尊重。难得呀。
改天我也要发上几幅,听听各位老师的高见。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22 20:07:37
回复 19# 骆驼草 的帖子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