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1-22 22:55:56
欣賞:victory:
狼歌
发表于 2011-11-22 23:26:41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2 0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实
同感。
变数
发表于 2011-11-22 23:57:01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1-23 08:47:11
对,这样就好得多了!我家就在边上呢!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12-4 01:08:34
要是能有张泥鳅的特写就更好了
边少
发表于 2011-12-5 19:28:40
感觉不错,和网上的摄友相互多交流。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5 20:53:30
好记实,喜欢.
边少
发表于 2011-12-16 19:21:49
再来欣赏!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12-18 00:09:49
回复 鬼蚂蚱 的帖子
我是觉得,既然纪实,那就要交代一下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