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11-22 22:55:56

欣賞:victory:

狼歌 发表于 2011-11-22 23:26:41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2 0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实

同感。

变数 发表于 2011-11-22 23:57:01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吴民风 发表于 2011-11-23 08:47:11

对,这样就好得多了!我家就在边上呢!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12-4 01:08:34

要是能有张泥鳅的特写就更好了

边少 发表于 2011-12-5 19:28:40

感觉不错,和网上的摄友相互多交流。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12-5 20:53:30

好记实,喜欢.

边少 发表于 2011-12-16 19:21:49

再来欣赏!

鬼蚂蚱 发表于 2011-12-18 00:09:49

回复 鬼蚂蚱 的帖子

我是觉得,既然纪实,那就要交代一下场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抓魚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