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1-11-21 22:35:13

山涧流泉

斌仔 发表于 2011-11-21 23:35:23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这张拍的好漂亮啊   我现在控制不好   不用相机架 手好抖动啊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2 00:10:26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刚开始都是这样的!你现在的感觉非常好!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2 00:49:57

慢速拍水如绢/好/后期把上部压暗/突出水流如何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2 08:06:24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我想过这个问题,但我觉得上部所占比例小,就没有那样处理。感谢您的指点!

斌仔 发表于 2011-11-22 09:47:55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恩我继续努力

吉祥 发表于 2011-11-22 12:53:27

涓涓水长流,漂亮欣赏!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1-11-22 13:33:21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1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了!

龙眼 发表于 2011-11-22 21:18:10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3 14:51:16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感谢慢歌的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山涧流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