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1-11-21 22:35:13
山涧流泉
斌仔
发表于 2011-11-21 23:35:23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这张拍的好漂亮啊 我现在控制不好 不用相机架 手好抖动啊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2 00:10:26
回复 斌仔 的帖子
刚开始都是这样的!你现在的感觉非常好!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2 00:49:57
慢速拍水如绢/好/后期把上部压暗/突出水流如何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2 08:06:24
回复 同乐 的帖子
我想过这个问题,但我觉得上部所占比例小,就没有那样处理。感谢您的指点!
斌仔
发表于 2011-11-22 09:47:55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恩我继续努力
吉祥
发表于 2011-11-22 12:53:27
涓涓水长流,漂亮欣赏!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1-11-22 13:33:21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1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了!
龙眼
发表于 2011-11-22 21:18:10
欣赏学习
激光
发表于 2011-11-23 14:51:16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感谢慢歌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