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1 21:09:18

十分漂亮,欣赏。感谢快枪手对《自然风光》版块的支持。:victory:顺祝拍摄愉快。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21 21:09:23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21 21:09:56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21 21:10:26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21 21:40:28

拍得真美,十分欣赏: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1 22:21:33

角度不错,非常欣赏!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21 22:24:03

谢谢二位老师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边风光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