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都很美,构图用光都很好。欣赏学习
太漂亮了:victory:
本帖最后由 太行劲松 于 2011-11-21 20:18 编辑
小师傅念经
不错,非常欣赏!
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
漂亮向老师学习:D
非常精美的一组,构图用光皆好。旱沙蛇影老师好拍摄!欣赏了:victory:
一组好片/构图光影都好/就是水印大点
回复 伯牙 的帖子
谢谢伯牙老师的关注:handshake
谢谢老师水中舟点评:handshake
回复 神灯。魔力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