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1-11-21 19:26:53

片片都很美,构图用光都很好。欣赏学习

太行劲松 发表于 2011-11-21 20:12:20

太漂亮了:victory:

太行劲松 发表于 2011-11-21 20:18:08

本帖最后由 太行劲松 于 2011-11-21 20:18 编辑

小师傅念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1 20:23:58

不错,非常欣赏!

牛猫儿 发表于 2011-11-21 21:19:18

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

漂亮向老师学习:D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1-21 21:38:03

非常精美的一组,构图用光皆好。旱沙蛇影老师好拍摄!欣赏了:victory: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2 00:54:21

一组好片/构图光影都好/就是水印大点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1-11-22 10:54:59

回复 伯牙 的帖子

谢谢伯牙老师的关注:handshake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1-11-22 10:56:23

谢谢老师水中舟点评:handshake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1-11-22 10:59:19

回复 神灯。魔力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九华山《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