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3 20:43:26

感谢大家的鼓励!!!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3 21:34:54

大师之作 认真看 好好学习。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3:00:44

原帖由 郾城老李 于 2009-3-13 21:3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大师之作 认真看 好好学习。
老李过奖了,抽空你也该去拍几张!!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3-14 19:48:24

大师之作好好学习。好好借鉴,争取进步!

地影 发表于 2009-3-14 21:43:22

后期制作锦上添花。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4 21:45:45

欣赏.:victory: :victory: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3-14 21:46:50

欣赏加学习!再学习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14 22:49:06

老师的作品我早已学过,你们才看,老师的大作还有很多,我们慢慢欣赏学习。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5 21:20:51

这王大仙师不出山不说.一出山就是不一般.最后这张做的挺美.太有才啦.:lol :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7 08:32:24

大气磅礴,经典之作,向王老师好好学习1: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黄河之水天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