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好片,哪天一定去照!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很漂亮,好片,哪天一定去照
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1-11-23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有几张不错
谢谢。,
谢谢,哪天一定去照:victory:
好感觉,欣赏!
拍得细心。多片有偏色呵。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5 0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感觉,欣赏!
谢谢鼓励.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1-25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细心。多片有偏色呵。
老师说得对,在本本上做的.;P
好久没见你上片子了
笔记本色彩不太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