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6:12
几何构成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6:41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7:01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7:28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1 13:52:21
象外星文字/构成好: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2 15:09:15
非常的拍摄。分享!
老枪
发表于 2011-11-22 15:28:15
影调表现很好,一楼作品优好!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2 16:24:46
谢谢各位好友鼓励与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1-24 18:25:35
影调很美,黑白的更有味道,欣赏。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4 21:27:06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斑竹的点评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