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6:12

几何构成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6:41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7:01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1 11:07:28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1 13:52:21

象外星文字/构成好: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2 15:09:15

非常的拍摄。分享!

老枪 发表于 2011-11-22 15:28:15

影调表现很好,一楼作品优好!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2 16:24:46

谢谢各位好友鼓励与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1-11-24 18:25:35

影调很美,黑白的更有味道,欣赏。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24 21:27:06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谢谢斑竹的点评与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几何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