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狼歌 的帖子
确实漂亮.金色地毯.成林古银杏太少见
太漂亮了,連片的古银杏沒見过:(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那天叫了你的哈,真的值得再去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同样感到惊艳,看来是缺少发现
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
感谢老城人关注,谢谢加精
回复 水晶水晶 的帖子
偶尔一次慢不经心,也许就有新发现,走出去总有收获。欣赏你如诗般的点评,认识这么久了还真是新发现哈
不同的视觉不同的享受!喜欢!
真美,欣赏
景好,拍摄更好,欣赏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