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1-11-20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漂亮拍摄,很有意境的构图!
美图!:victory:
喜欢哦
构图好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关注:handshake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谢谢影友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龙眼 的帖子
谢谢影友的支持:handshake
学习了
好构图,好拍摄,特欣赏!!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沙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