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1 18:47:21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2 21:24:25

经典拍摄,特别欣赏!: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2 21:47:31

高佳庄.就是高家庄.出奇。:handshake :lol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2 22:19:50

用光很好,模特很好,后期处理的也很好。

迷影 发表于 2009-3-13 08:27:01

高老师好拍摄,欣赏!觉得1#红色的侧背光不大合适,(呵呵,愚见)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13 11:46:41

狼哥的佳作!学习!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4 08:36:23

:victory: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4-18 10:52:44

感谢大家中肯的意见。向大家学习。

殇.. 发表于 2009-4-30 17:21:23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2 00:30:50

欣赏P3、5。: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