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1 18:47:21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12 21:24:25
经典拍摄,特别欣赏!: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2 21:47:31
高佳庄.就是高家庄.出奇。:handshake :lol :victory: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12 22:19:50
用光很好,模特很好,后期处理的也很好。
迷影
发表于 2009-3-13 08:27:01
高老师好拍摄,欣赏!觉得1#红色的侧背光不大合适,(呵呵,愚见)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13 11:46:41
狼哥的佳作!学习!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4 08:36:23
:victory:
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4-18 10:52:44
感谢大家中肯的意见。向大家学习。
殇..
发表于 2009-4-30 17:21:23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5-2 00:30:50
欣赏P3、5。: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