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烫画葫芦,敬请指导
这是一个15厘米高的小葫芦,烫了一幅山水。请各位老师指正。 这是唐风山水,学的还不够像。 灯光变点角度/构图在宽松点 很不错,很欣赏,:victory:同意楼上先生点评,构图应有疏密,密有余,疏不足:handshake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0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灯光变点角度/构图在宽松点
多谢同乐老师指点,学习了,下次一定注意。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1-20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很欣赏,同意楼上先生点评,构图应有疏密,密有余,疏不足
您是指画吧,临摹的原画,确实满了。多谢临帖指点 好工艺品,欣赏支持朋友! 才女好手艺,画烫的真好,欣赏了。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多谢牛老师支持鼓励!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谢谢您的欣赏与鼓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