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1-20 12:32:38

自己做的烫画葫芦,敬请指导

这是一个15厘米高的小葫芦,烫了一幅山水。请各位老师指正。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1-20 12:34:12

这是唐风山水,学的还不够像。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0 20:34:29

灯光变点角度/构图在宽松点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1-20 21:14:09

很不错,很欣赏,:victory:同意楼上先生点评,构图应有疏密,密有余,疏不足:handshake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1-20 22:36:37

同乐 发表于 2011-11-20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灯光变点角度/构图在宽松点

多谢同乐老师指点,学习了,下次一定注意。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1-20 22:38:04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1-11-20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很欣赏,同意楼上先生点评,构图应有疏密,密有余,疏不足

您是指画吧,临摹的原画,确实满了。多谢临帖指点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20 23:05:00

好工艺品,欣赏支持朋友!

心海 发表于 2011-11-20 23:15:32

才女好手艺,画烫的真好,欣赏了。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1-20 23:53:59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多谢牛老师支持鼓励!

小花妞 发表于 2011-11-20 23:54:43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谢谢您的欣赏与鼓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做的烫画葫芦,敬请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