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21 12:38:51
风行 发表于 2011-11-20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好久不见谢哥~谢谢点评!有玩处叫一声
好的.
边少
发表于 2011-11-28 18:28:47
地上的落叶像人摆上去的,很漂亮!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8 21:53:21
欣赏: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1-11-30 08:20:25
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1-30 22:52:11
光影控制好!
风行
发表于 2011-11-30 23:00:29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不是~那个有精神去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 11:31:43
风行 发表于 2011-11-30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不是~那个有精神去摆
累就一个字.:lol
边少
发表于 2011-12-3 18:55:34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几个字都是累。:f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