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21 12:38:51

风行 发表于 2011-11-20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好久不见谢哥~谢谢点评!有玩处叫一声

好的.

边少 发表于 2011-11-28 18:28:47

地上的落叶像人摆上去的,很漂亮!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8 21:53:21

欣赏: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1-11-30 08:20:25

欣赏!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1-11-30 22:52:11

光影控制好!

风行 发表于 2011-11-30 23:00:29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不是~那个有精神去摆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2-1 11:31:43

风行 发表于 2011-11-30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不是~那个有精神去摆

累就一个字.:lol

边少 发表于 2011-12-3 18:55:34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几个字都是累。:fun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