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河南—漯河站
› 故乡的云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12 14:55:35
夕阳云霞煞是好看!
欣赏,顶一个!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2 21:42:20
精彩的拍摄。欣赏。:victory: :victory: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2:51:25
图2比图1好,图片抓住了故乡的典型符号“桥和河”,云的拍摄时机也很好,精彩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故乡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