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12 14:55:35

夕阳云霞煞是好看!
欣赏,顶一个!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12 21:42:20

精彩的拍摄。欣赏。:victory: :victory: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2:51:25

图2比图1好,图片抓住了故乡的典型符号“桥和河”,云的拍摄时机也很好,精彩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故乡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