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 发表于 2011-11-22 10:52:49

欣赏。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1-11-22 11:15:46

有意境,有创意,好作品!

雪嘉 发表于 2011-11-22 11:30:19

好拍!看了増长见识,引发学习性趣!有机会还请老师指导!!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24 19:47:30

谢谢老师们.欣赏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1-11-26 11:08:17

画面略显满、乱。个见,见谅!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27 09:53:27

谢谢指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板水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