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子 发表于 2011-11-19 22:27:51

古淀金秋掠影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9 22:28:40

影调不错,非常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19 22:30:57

有想法的片子。欣赏: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9 22:45:37

欢迎新朋友,片子非常漂亮,光影不错,十分欣赏。加精支持。:victory:以后发帖要一楼一贴,便于评帖。

东子 发表于 2011-11-19 23:21:57

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学生今后一定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发片的

晓雪 发表于 2011-11-20 07:35:59

:victory::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0 08:49:26

不错的光影拍摄。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20 10:25:31

精彩极了!欣赏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古淀金秋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