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子
发表于 2011-11-19 22:27:51
古淀金秋掠影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9 22:28:40
影调不错,非常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1-11-19 22:30:57
有想法的片子。欣赏: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9 22:45:37
欢迎新朋友,片子非常漂亮,光影不错,十分欣赏。加精支持。:victory:以后发帖要一楼一贴,便于评帖。
东子
发表于 2011-11-19 23:21:57
谢谢各位老师的鼓励,学生今后一定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发片的
晓雪
发表于 2011-11-20 07:35:59
:victory::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20 08:49:26
不错的光影拍摄。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20 10:25:31
精彩极了!欣赏学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