荫凉 发表于 2011-11-21 10:17:30

作品清晰,片质好。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1 13:44:38

回复 千日红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大树林 发表于 2011-11-22 20:37:34

有意义,好记实.

龙眼 发表于 2011-11-22 21:02:17

欣赏作品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3 08:56:54

回复 荫凉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3 08:57:22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3 08:57:40

回复 龙眼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楼外楼 发表于 2011-11-23 17:15:25

拍的不错,支持.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3 21:33:44

回复 楼外楼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