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
写得好,照的也不错!继续努力
好路线,好游记,好拍摄
旅游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拍了,写了就更有意义。
回复 乌龙茶 的帖子
谢谢鼓励
回复 光影生活 的帖子
期待再一次同行:)
回复 雨荷 的帖子
这条线路我大部分都走过,只不过是分次,是摄影的好路线,希望有更精彩线路分享
欣赏美文美图
犹如身临其境
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
谢谢光临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