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鸣 发表于 2011-11-28 21:32:52

什么时候要维修啊?

大树林 发表于 2011-11-28 22:25:33

这桥的确该修了啊,呵呵;P;P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1-11-29 13:28:50

应该是越修越漂亮,支持。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9 16:17:37

回复 鸣鸣 的帖子

我也不知具体时间。电脑上讲,方案以定。工期20个月。近期开工。:handshake:handshake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9 16:18:07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

明天 发表于 2011-11-29 16:18:37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海珠大桥(维修前的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