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11-11-24 18:30:44

秋意浓,好风光,欣赏了。

心海 发表于 2011-11-24 18:30:52

秋意浓,好风光,欣赏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1-11-24 19:30:36

欣赏支持:victory:

学摄影 发表于 2011-12-7 18:50:43

拍的真美。欣赏支持好拍摄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7 20:10:47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谢谢斑竹的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7 20:11:07

回复 学摄影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7 20:11:38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谢副秘书长的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2-7 20:11:59

回复 漫步者 的帖子

谢谢漫步者!

岗顶居 发表于 2011-12-7 21:10:43

秋意农村气息,收割完毕,一切显得安详,LZ拍出了这种感觉。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剑川秋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