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过客 发表于 2011-11-19 23:16:41

漂亮,尤其P1流光溢彩,如梦如幻,欣赏学习:time:

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11-20 00:04:59

光怪陆离!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11-20 14:47:04

夜景用光很很精准,拍得好,欣赏.

老城人 发表于 2011-11-20 18:57:43

非常漂亮的一组夜景 欣赏学习: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1-11-21 16:13:36

喜欢!

山外山 发表于 2011-11-21 21:55:20

边少 发表于 2011-11-21 16: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

谢!

印象 发表于 2011-11-21 22:22:10

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

高手出手就不一样

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11-22 01:27:19

老师一出手就知道有木有,好拍!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1-11-22 06:21:26

欣赏

燕子 发表于 2011-11-22 11:37:27

这一夜溜达的值得虽说没吃上望片止饥。好片!;P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雷山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