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
发表于 2011-11-18 20:20:41
黄河大桥
qiqi
发表于 2011-11-18 20:21:21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1-18 18:50 编辑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21:11:19
一个孩子眼中的黄河大桥,十分欣赏。强顶。高亮支持。:victory: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8 21:14:11
支持哦:victory::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1-11-18 22:06:22
回复 qiqi 的帖子
是个孩子拍的就非常了不起了。镜头有点污渍!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18 23:09:34
片2稍好些,欣赏支持: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1-18 23:17:33
孩子,拍的不错,继续努力: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9 22:34:17
支持、鼓励、欣赏!
丁林川
发表于 2011-11-20 12:42:18
孩子,拍的不错,继续努力
qiqi
发表于 2011-11-23 13:22:10
谢谢老师支持!!{:3_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