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 发表于 2011-11-18 20:20:41

黄河大桥

qiqi 发表于 2011-11-18 20:21:21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1-18 18:50 编辑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21:11:19

一个孩子眼中的黄河大桥,十分欣赏。强顶。高亮支持。:victory: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8 21:14:11

支持哦:victory::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1-11-18 22:06:22

回复 qiqi 的帖子

是个孩子拍的就非常了不起了。镜头有点污渍!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18 23:09:34

片2稍好些,欣赏支持: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1-18 23:17:33

孩子,拍的不错,继续努力: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9 22:34:17

支持、鼓励、欣赏!

丁林川 发表于 2011-11-20 12:42:18

孩子,拍的不错,继续努力

qiqi 发表于 2011-11-23 13:22:10

谢谢老师支持!!{:3_6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黄河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