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
发表于 2011-11-18 19:50:01
瑞士风光
瑞士风光
长镜头
发表于 2011-11-18 20:50:50
:victory::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21:17:38
很不错,构图漂亮,异国情调很浓。中间部分稍微有点过曝。欢迎新朋友,高亮支持。: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1-11-18 21:48:20
回复 稳稳 的帖子
拍得不错!欣赏!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18 23:13:15
: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1-18 23:23:57
:victory:victory:
四与
发表于 2011-11-18 23:30:52
回复 稳稳 的帖子
有点过曝,构图不够精准。屋顶上方应再多留些空间,把顶尖拍全。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9 22:32:02
异国好风景。
稳稳
发表于 2011-11-25 12:13:58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您和渡口桥等都是我的前軰.谢塮您的指奌和帮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