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 发表于 2011-11-18 19:50:01

瑞士风光

瑞士风光

长镜头 发表于 2011-11-18 20:50:50

:victory::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21:17:38

很不错,构图漂亮,异国情调很浓。中间部分稍微有点过曝。欢迎新朋友,高亮支持。: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1-11-18 21:48:20

回复 稳稳 的帖子

拍得不错!欣赏!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18 23:13:15

:victory: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1-18 23:23:57

:victory:victory:

四与 发表于 2011-11-18 23:30:52

回复 稳稳 的帖子

有点过曝,构图不够精准。屋顶上方应再多留些空间,把顶尖拍全。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9 22:32:02

异国好风景。

稳稳 发表于 2011-11-25 12:13:58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您和渡口桥等都是我的前軰.谢塮您的指奌和帮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士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