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9 21:22:25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与鼓励。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9 22:59:40

构图讲究,巧夺天工。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1 12:40:16

精彩 欣赏学习

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09-3-11 19:41:10

拍摄不错,片子稍偏红。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11 23:31:19

构图讲究,巧夺天工。越拍越精。:victory: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3-12 11:40:06

构图工整.欣赏学习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3 22:42:23

构图工整、大气!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2:09:05

构图不错,春暖花开之际再去拍一次,一定会更动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香陈湾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