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9 21:22:25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点与鼓励。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9 22:59:40
构图讲究,巧夺天工。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11 12:40:16
精彩 欣赏学习
行摄天中
发表于 2009-3-11 19:41:10
拍摄不错,片子稍偏红。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11 23:31:19
构图讲究,巧夺天工。越拍越精。:victory:
小崔说事
发表于 2009-3-12 11:40:06
构图工整.欣赏学习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3 22:42:23
构图工整、大气!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2:09:05
构图不错,春暖花开之际再去拍一次,一定会更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