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之夜
漂亮的建筑、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首先分享楼主佳作! 夜景拍的不错,欣赏。:victory:顺祝楼主周末愉快: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兰梅 于 2011-11-18 18:58 编辑
首都的老火车站,妹妹拍的很美:victory::victory:就如一座古城堡啊!学习了:hug::P:) 漂亮极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8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建筑、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首先分享楼主佳作!
多谢您的鼓励: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的不错,欣赏。顺祝楼主周末愉快
多谢总部副主席的鼓励:victory::victory:顺祝您周末开心快乐:victory::victory: 兰梅 发表于 2011-11-18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都的老火车站,妹妹拍的很美就如一座古城堡啊!学习了
:P:):hug::victory::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18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极了!
多谢版主鼓励支持: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用光不错,欣赏学习:victory: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