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8 16:59:56

都市之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8 17:05:24

漂亮的建筑、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首先分享楼主佳作!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8:18:02

夜景拍的不错,欣赏。:victory:顺祝楼主周末愉快:handshake

兰梅 发表于 2011-11-18 18:58:12

本帖最后由 兰梅 于 2011-11-18 18:58 编辑

首都的老火车站,妹妹拍的很美:victory::victory:就如一座古城堡啊!学习了:hug::P:)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18 21:00:10

漂亮极了!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8 21:05:31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8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建筑、漂亮的夜景、精彩的拍摄。首先分享楼主佳作!

多谢您的鼓励: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victory: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8 21:08:16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拍的不错,欣赏。顺祝楼主周末愉快

多谢总部副主席的鼓励:victory::victory:顺祝您周末开心快乐:victory::victory: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8 21:08:43

兰梅 发表于 2011-11-18 1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都的老火车站,妹妹拍的很美就如一座古城堡啊!学习了

:P:):hug::victory::victory:

轩辕姗君 发表于 2011-11-18 21:09:20

山水间 发表于 2011-11-18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极了!

多谢版主鼓励支持:handshake:handshake:victory: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18 23:15:38

用光不错,欣赏学习: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都市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