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8 21:58:01

我看都有啥佳作

66666666666666

醉影 发表于 2009-3-8 22:30:54

有点意思,:lol :lol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8 23:20:28

有意思,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8 23:31:20

好,好,太好了,不是一般的好,这个片子可以参加国际摄影大赛。
绝对的动物纪实类好片子,祝贺你田大师。

心海 发表于 2009-3-8 23:37:09

经典的很,非常欣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9 15:27:01

经典之拍,非常欣赏!学习!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3-9 15:55:17

经典的很,抓拍的很到位啊,顶。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9 23:43:32

拟人拍摄,幽默趣味,欣赏:victory:

立立 发表于 2009-3-10 08:05:41

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3-9 23:43 发表 http://bbs.luohe.tv/images/common/back.gif
拟人拍摄,幽默趣味,欣赏:victory: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3-10 15:01:21

经典的很,非常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看都有啥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