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8 21:54:34
美丽的沙澧河
555555555555555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8 21:57:27
在哪里拍的,漂亮: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8 21:59:53
非常漂亮.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9 09:28:59
好影调!去年拍的吧?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3-9 15:02:12
非常漂亮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9 17:44:50
好影调!欣赏!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9 23:12:59
逆光拍摄,点测光,应该是5.6的光圈,绝对的好作品,特别欣赏学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