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9-3-8 21:54:34

美丽的沙澧河

555555555555555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3-8 21:57:27

在哪里拍的,漂亮: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3-8 21:59:53

非常漂亮.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9 09:28:59

好影调!去年拍的吧?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3-9 15:02:12

非常漂亮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9 17:44:50

好影调!欣赏!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9 23:12:59

逆光拍摄,点测光,应该是5.6的光圈,绝对的好作品,特别欣赏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丽的沙澧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