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0:55:35
手持射月,欢迎大家指正
本帖最后由 独眼看世界 于 2011-11-18 10:57 编辑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0:56:27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0:57:55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1:51:03
月亮拍的不错,欣赏。孤月照片上的较多,如有景物的配合就精彩啦: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1:52:42
再看,手持拍摄功底较深,欣赏。高亮支持。顺祝周末愉快!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2:34:28
第一次摄月,经验不足,谢谢老师指点。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8 12:48:04
手持拍摄的相当漂亮。欣赏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8 13:56:54
楼主铁腕,欣赏支持朋友!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4:02:39
不敢称为铁腕,经常玩摄影的都能胜任,谢谢大家的欣赏与鼓励。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18 23:32:45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赞同: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