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0:55:35

手持射月,欢迎大家指正

本帖最后由 独眼看世界 于 2011-11-18 10:57 编辑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0:56:27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0:57:55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1:51:03

月亮拍的不错,欣赏。孤月照片上的较多,如有景物的配合就精彩啦: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11-18 11:52:42

再看,手持拍摄功底较深,欣赏。高亮支持。顺祝周末愉快!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2:34:28

第一次摄月,经验不足,谢谢老师指点。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11-18 12:48:04

手持拍摄的相当漂亮。欣赏学习!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11-18 13:56:54

楼主铁腕,欣赏支持朋友!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1-18 14:02:39

不敢称为铁腕,经常玩摄影的都能胜任,谢谢大家的欣赏与鼓励。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11-18 23:32:45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赞同: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手持射月,欢迎大家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