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自在 的帖子
是的,拍了不下二百多张。谢谢好友的点评与欣赏支持!:lol:victory:
回复 四与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支持!:lol:victory:
回复 独来独往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点评与欣赏支持!:lol:victory: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点评与欣赏支持!:lol:victory:
好作品,漂亮,欣赏:victory: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谢欣赏支持!:lol:victory:
楼主将摄影的诸多元素融会贯通在这方寸之间实属难能可贵。不作过多的腻美点评了,只提一点小小建议:落款过亮、位置还可斟酌,照片落款源自国画,但又不同于国画,它在烘托主题的同时又有水印的作用,如何将烘托与防伪和保护知识产权有机地结合起来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新课题,这并不是故弄玄虚,细节决定成败可是大人物讲的。嘿嘿.............:P: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11-17 23: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作品,漂亮,欣赏
牛总编在此的提醒,实际上是提给大家的。
本帖最后由 潇湘寒影 于 2011-11-18 07:27 编辑
您可以将长边设为1024,发大图,效果会更好!精品佳作,欣赏支持!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风景如画,拍摄精彩,欣赏好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