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影
发表于 2009-3-6 23:02:24
如此嫩叶,娇得让我心醉.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3-6 23:38:50
听说仙人掌可以食用,我想吃3#的仙人掌嫩叶。给针刺拔掉啊。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3-7 08:01:17
春意渐浓,春风沁人,惬意。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3-7 08:22:49
繁枝容易纷纷落,嫩蕊商量细细开。好拍,欣赏学习!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3-7 10:35:45
这绿,透出了水,看着真是沁人心脾啊。
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3-8 15:45:23
自家花园独自拍,光美花香独享受,提前感受春天,心情好出好片。建议一p,右侧小树夺目,是否竖构图,以突出新芽为主题。个见,不对请谅。
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3-8 18:28:16
呵,老师镜头下的春,更细致温柔!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3-14 10:06:53
妙里花香.佳作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3-14 11:32:30
用光很精彩,摄影语言的表达很到位!!